凌冬不休

vb:绫少校
afd:凌冬

【冻瞳】重生后拥有超强系统

文特别烂,文特别烂,高能预警的那种。

叶灵瞳重生后拥有超强系统的开挂日常

不喜勿喷

不定时更新,严重ooc,剧情拖泥带水

本文百合向

cp:叶灵瞳×冻千秋

我懒得一批,万年更的那种





Chapter 3


       清晨,叶灵瞳顶着不算太明显黑眼圈起来,心情复杂极了。

  

  如何与人友好相处,对于叶灵瞳来说,这个还是太难了,一向高傲的她,却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人友好相处,更是不知道如何面对冻千秋。

  

  帝皇看着叶灵瞳一脸迷茫的模样,想喊她放心,却欲言又止,犹豫片刻,决定还是给叶灵瞳一个惊喜。

  

  叶灵瞳心情复杂到的连早餐都没心情吃,只吃了一个三明治,实际上自从用帝皇给她的方法训练,她的食量也有明显的增大。只是现在食欲不振,想着如何面对自己的爱慕之人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每天的晨练,叶灵瞳都没有落下,而今天,她甚至还加练了半小时。只为了安抚住内心深处的激动,压抑着心中那份说不上来的感情,直到体力有些透支,才停下。

  

  虽然只是加练了半个小时叶灵瞳体力就有些透支,但是魔鬼般的加练,按的却不是量,而是时间。

  

  叶灵瞳将激动的心情释放完,疲惫占据了身心,她甚至忘了自己是怎么走到学校的,是什么时候进的教室,只知道累的眼睛睁不开,坐在位置上手拖着头朝向窗外,享受着清风,在不知不觉中,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
  

  清风打在叶灵瞳的脸上,刘海被吹散,她睡的很浅,班里的吵闹声仿佛听不见,困意却油然而生。直到班上安静下来,叶灵瞳也不想睁开双眼。

  

  “安静一下,今天有新同学转到我们班鼓掌欢迎一下……”

  

  班上响起掌声,唯独叶灵瞳的位置很清冷,她不是不在意。叶灵瞳比在场的所有人都想见到那位新生,或许是激情释放过度,反而使她没有任何情绪。

  

  叶灵瞳迷迷糊糊的听见了一段来自梦中情人的自我介绍——“我是冻千秋,武魂是魔魂大白鲨,理想嘛……”

  

  再往后说了什么,叶灵瞳完全没有听清楚,老师说了什么,她也没有听清楚,不过有一点叶灵瞳能肯定——冻千秋在挑选座位。

  

  “同学!坐我这边吧!”

  

  不知道那边响起的声音,引起了叶灵瞳的注意,等她转过头想要看的时候,她愣住了……

  

  “这位同学,我可以做你旁边吗?”

  

  那人深蓝色的长发与深蓝色明亮的大眼睛,相貌绝美,身材窈窕,气质空灵,如瓷娃娃般动人,深深地俘获了叶灵瞳的心,竟一时半会没有回过神来。

  

  冻千秋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,樱唇微微动起,再一次问道: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  

  叶灵瞳愣着点了点头,回过神来,脸上已经泛起了微红。

  

  “嗯……可以。”

  

  奇怪……系统没说她会做我旁边…

  

  “给你个惊喜。”帝皇得意地笑了,心想:难得见到她脸红,不是很能装酷吗?呵……

  

  冻千秋坐下,看向叶灵瞳,笑的很阳光,“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冻千秋。”

  

  “…叶灵瞳。”

  

  第一次面对喜欢的人,叶灵瞳多少也是有些腼腆的,少了没有过分的激动,喜悦和羞涩让叶灵瞳想看又出于害羞不敢正面对视,只敢偷瞄两眼。

  

  “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呢~”

  

  “谢谢……”

  

  冻千秋眼睛都含着笑意地看着已经面色潮红也不敢看自己的叶灵瞳,觉得很有趣。

  

  明明……

  

  在我刚进班的时候,还挺冷漠帅气的…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