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冬不休

vb:绫少校
afd:凌冬

【冻瞳】重生后拥有超强系统

文笔渣,烂。高能预警的那种。

叶灵瞳重生后被捉弄的日常。

不喜勿喷

严重ooc,剧情烂,不定时更新。

cp:叶灵瞳×冻千秋

没有周末日常的懒人,可恶,为什么不在家上网课,非要封校。





Chapter 4


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叶灵瞳跟冻千秋相处的还不错,论班里的人来说,叶灵瞳肯交朋友是一件奇迹。不可一世的高傲这是班里人对叶灵瞳的印象,现在也依旧让人觉得难以相处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宿主,新的任务出来了,等级为A级,奖励丰厚哦。”

  

  叶灵瞳放下筷子,看了一眼帝皇,心里想着:这么久了,任务才出个A级任务,不爽…

  

  在心里吐槽不知道多少变时,点开了任务栏,大写的蓝轩宇三个字映入眼帘。

  

  “期中考试实战对决赢过蓝轩宇并且成绩全校第一……”叶灵瞳皱了一下眉头,以自己成绩,那是没什么问题,可实战,怎么可能打得过。

  

  “帝皇,你不想让我拿去奖励直说。”

  

  周围的空气冷了几分,叶灵瞳属实觉得,这任务故意的,帝皇感受到压迫感,冒了一丝冷汗,无奈的狡辩,哦不,解释。

  

  “这任务,又不是我发的,不过我怎么记得我跟你说过这个任务的哎……叶灵瞳啊,虽然那什么有血脉压制,那也是有条件滴,前提是用魂技啊,对不对……”

  

  帝皇心虚的说了一通,这个任务也确实是她安排进去的,心底里还觉得自己做的可对了,之前也说过的,对吧,真的一点也不过分。

  

  不过嘛,隐藏任务得保密……

  

  “好像……确实说过这个任务。”

  

  叶灵瞳仔细回忆着,确实有那么一回事,然后愣了一下,摸着项链挂着的戒指,看了一眼。在她看那一眼的功夫,帝皇笑了一下,用着一种慈祥的老父亲一样的眼神,看着叶灵瞳。

  

  啊啦,如果将这是一个对戒告诉她会是什么反应呢?有点好奇…不过还早……

  

  琢磨半天叶灵瞳有些疑惑,时间线上她也不应该和冻千秋相遇,虽然帝皇给的说法是“为了促进感情”,但她还是觉得帝皇有什么东西瞒着自己。

 

  “罢了……”

  

  平时懒惰的帝皇在叶灵瞳精神海里都在睡大觉,恍然间想起来,除了a级任务以外,还有一个特殊道具……悖论模拟。

  

  这一直段时间,叶灵瞳的体质是提高了不少,魂力跟原有的相比,也有提升了不少,帝皇虽然也是有目共睹,她也知道,以现在的年龄阶段,应该是快到达极限了,也是时候往其他的方向发展。

  

  “悖论模拟,要试试吗?”

  

  帝皇微微一笑很倾城,看着叶灵瞳等待着她的回答。

  

  “悖论模拟?”

  

  “嗯……应该算是个多功能训练的精神虚拟空间。”

  

  话音刚落下,叶灵瞳一脸严肃地看着帝皇,因为目前为止重生的她没有用过一次魂技,实战经验也全是肉搏以及前世的记忆。

  

  “悖论模拟可以用魂技吗?”

  

  听到叶灵瞳这么说,她点点头,表示可以。可帝皇内心更多的是想看到叶灵瞳惊慌失措的模样。

  

  谁叫她老装高冷。

  

  “对了,你和冻千秋已经到哪种地步了?”

  

  “啊……!”

  

  只见叶灵瞳耳根泛红,眼神充满着不知所措,她下意识捂住即将泛起微红的脸,羞涩抗议地说道:“你……我…现在可是六岁啊!”

  

  “可你灵魂不止六岁。”

  

  如此模样,甚是令帝皇在内心深处高兴,她就是喜欢看叶灵瞳吃瘪的模样。

  

  “这…这…怎么可以…”

  

  六岁怎么可以…

  

  叶灵瞳满脸通红的想着,后知后觉发现帝皇一脸趣味的看着自己。帝皇嘴角微微上扬带着类似嘲讽非常肯定的语气,脱口而出这样的一句话。

  

  “你是不是攻——不起来啊。”

  

  “…什!”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